布料顏色      不透光系列(O)    採光系列(SO)    浮雕印系列(E)    岩印系列(W)    風尚系列(A)    蟬翼系列(S)

不透光系列 (O)


此款為不透光材質,能完全控制室內光度,即便在正午時分,也能創造出如同夜晚般靜謐的空間感,讓您的生活不受外在日光度所影響,在任何時刻都能營造您所喜愛的環境氛圍與創造舒眠空間。


顏色: 14色  顏色明細

採光系列 (SO)


此款為透光材質,能有效的控制室透光度,當日照過強的時,可調節透光量,引進適度的自然光源,同時又能有效的阻隔紫外線,並能有效的調節室內溫度,維持在恆溫狀態,在冬日時能保持室內溫度,並且省去冷氣用電量中不必要的浪費。


顏色: 35色  顏色明細


浮雕印系列 (E)


此款為透光材質,能引進自然光源;精緻的拷花壓紋呈現出隱藏式的華麗風格,每款不同的拷花與顏色都呈現出其獨特的樣貌風情,沉穩厚實的顏色彩度,能讓空間營造出氣宇非凡的氣勢。
顏色: 7色, 圖樣: 2種 (E1, E5)  顏色明細




岩印系列 (W)


此款為透光材質,能引進自然光源;如游絲般路徑的紋路,細緻典雅並隱約散發出人文氣質,觸感綿密有藍染布料的原始手感,能營造出原創簡約的風格又兼具時尚感的藝術氣息。
顏色: 5色  顏色明細





風尚系列 (A)


此款透光度較高,能引進自然光源,具有如同青鳥翅膀般巧致的輕盈感;精巧細緻的蕾絲編織,使此款風尚系列俱有渾然天成的純淨、優雅質感,有如帶來幸福的青鳥般,使您的家釋放出溫馨,恬靜的居家感受。
顏色: 7色



蟬翼系列 (S)


此款透光度高,能引進大量自然光源;如蟬翼般輕盈通透的蕾絲素材,採用極高透視度的編織方式,使窗簾在展開當下,還能同時觀賞窗外景致又極具隱密性,優雅的蕾絲素材呈現出此款蟬翼系列既典雅又獨特的浪漫風情。
顏色: 7色  顏色明細